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节之——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荧光夜跑初赛活动
[字号: ] 2019-03-21    朱晓琳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临沂职业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荧光夜跑活动,选拔参赛队伍,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告别懒惰,加强体育锻炼,享受美好春光,3月19日晚,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荧光夜,临职夜”荧光夜跑初赛活动。

参赛学生以经贸楼为起点,沿校园环形道路转向校园操场,绕操场一圈后返回环形路再次到达经贸楼,用时最短者获胜。100余名夜跑选手你追我赶,奔跑在校园环道和操场上,他们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像是一颗颗移动闪耀的星星,在校园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周围学生加入到夜跑活动中,一起践行健康理念,为青春助力奔跑。活动最后,按照自愿报名原则,最终选出6名用时最短的学生组成商贸夜跑团参加学校比赛,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以健康、青春的姿态面对生活。同时通过此次夜跑,学生们释放了他们的青春热情,也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