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字号: ] 2019-04-24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下午,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以诗交友,以词传情”——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举行,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及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六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为快问快答(抢答题)、集思广益(必答题)、诗句接龙(决战题)三个环节,从中国历史、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中国成语等方面综合考查选手的知识量。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现代服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不仅使同学们在比赛中了解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和经典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将传统文化精髓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一名有知识有涵养的当代大学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