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字号: ] 2019-04-25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我院文化育人的工作实效,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24日开展了“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本次评比主要从“教室卫生”、“物品布置”、“黑板报设计”以及“特色班级文化”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结合各专业特点,各班级巧妙利用教室空间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重新布局。一块块板报专栏,一句句名人名言,一张张海报壁纸,如同一扇扇靓丽的窗户展示着各班级的独特风景。评委组对每个班级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打分,并针对个别班级环境卫生、文化布置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18高职数控班、18五年机械1班以及18高职机械班获得了“最美教室”荣誉称号。

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提升了班级文化内涵,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