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创意合影”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19-04-25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月22日-25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团旗创意合影活动。

与团旗合影,向青春致敬。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纷纷组织团员拍摄富有创意、妙趣横生的摄影作品。团员们积极配合、努力表现,将青春岁月印刻在一张张充满创意和生机的照片里,充分表现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表达了争当时代青年的决心。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本次团旗创意合影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团员身份的认同感,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团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