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阳光体育运动系列之乒乓球比赛
[字号: ] 2019-04-28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以及对乒乓球的了解程度,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2019年4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乒乓球场地举行了此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之乒乓球比赛。

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系列体育活动之一。阳光体育运动的意义为吸引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弘扬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中华体育精神,挖掘乒乓球运动的文化内涵,推进乒乓球运动在校内的普及与发展。采用国际通用的11分制,比赛规则为单循环淘汰赛制,单场三局两胜,最终取前三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当中,并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斗争,他们的精彩表现将国球的雄姿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的举行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建设,锻炼学生身体素质,也使我们更加懂得了合作的必要性以及团队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