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迎五四•诵经典”活动
[字号: ] 2019-04-29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428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迎五四·诵经典”诵读活动。

下午13:30,教学楼前彩旗飘扬。来自22个班级的50余名学生干部在2017级学生代表于秀阳的带领下齐声诵读现代诗人郑振铎的《我是少年》,高亢有力的声声诵读,道出的是青年学生对祖国无尽的热爱与衷心的期盼,表达了他们对五四爱国运动的理解与感悟。随后,现场学生集体朗诵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国强……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机电学子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的诵读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有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和开拓进取精神,还进一步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机电学子将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