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迎五四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字号: ] 2019-04-29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创新热情,根据学院统一安排,4月22日-28日会计金融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迎五四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们集思广益,精心设计,用文字、图画充分诠释了“五四”精神内涵,抒发了对青春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的理解,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火红青春的赞美。活动涵盖了所有班级,达到了较好的效果。经过评选,2017级贯通本科班和2018级贯通本科班最终取得了第一名。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五四精神。大家表示,一定弘扬优秀传统,凝聚青春力量,奋发进取,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成为一名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青年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