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
[字号: ] 2019-05-07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引领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祖国、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好传统、增强青年思想教育的时代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斗、激发青年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6号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

习近平对青年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深刻感受到党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发扬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和重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