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暨“纪律提升严管月”动员大会
[字号: ] 2019-05-09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纪律提升严管月》相关要求,全面优化我院学风,现代服务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二楼东合堂召开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暨“纪律提升严管月”动员大会。大会由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首先由获得学校“十佳学子”称号的孙萱同学作个人事迹报告,该同学从个人成长、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所获荣誉等方面作事迹分享,然后“十佳学子”候选人王东声、谭钊两位同学也从个人成长成才方面作事迹分享,获得“优秀团支部”的三个班级的负责同学也作典型发言,介绍班级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大会第二阶段首先由刘玉刚同志传达《纪律提升严管月》活动方案,并作具体工作安排;赵静老师传达《学生考勤管理规范》;左登登老师传达《学生课堂行为规范》。

通过大会的召开,将全面优化我院学风,动员号召广大同学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全面践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优良学风的建设作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