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字号: ] 2019-05-09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我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成果,5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于学校篮球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建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于永超主持。

开幕式上,张洪忠提出具体要求并预祝本次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赛场上,参赛队员分成八支队伍,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展现了建工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角逐,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地为各自团队夺取分数,场下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建工学院学生的优秀品质。

本届篮球联赛举办期间正值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比赛的开展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展现了建工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为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