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字号: ] 2019-05-09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5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馆成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0级优秀毕业生张文浩和杜正林为在校同学作报告。其中,张文浩现就职于临沂云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杜正林现就职于平安保险公司,任展业课课长。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科长于永超、辅导员翟文娜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两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在校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入职后的励志故事以及对在校同学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张文浩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历程,分析了建筑类专业同学的就业前景,劝诫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做好职业规划,不断积累,早日实现个人成长成才。杜正林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大学期间艰苦创业的经历,劝告同学们要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多问、多看、多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的职场竞争力。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向两名优秀学长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职业规划方面存在的困惑与疑问,并得到了详细解答。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和就业前景的认识,并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重新审视自己,进一步完善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后的求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