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奋勇拼搏 展现自我”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字号: ] 2019-05-09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学子精神风貌,5月8日,会计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奋勇拼搏 展现自我”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由来自全校六个二级学院的36名学生代表参加,分为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规则统一,组织严密。比赛中各学院选手不仅赛技能、赛水平、赛风格、赛团结,还赛出了全体学生勇于担当、勇争第一的豪迈情怀。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淘汰赛和车轮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会计金融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和奋发图强的精神,为我校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奠定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