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字号: ] 2019-05-10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团的知识,增加同学们入团荣誉感。2019年5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6楼合堂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课。

活动中,刘芳科长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述了爱国主义的含义,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基本要求,核心要求以及素质要求和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必要条件。

通过《青年模范习近平》让同学们体会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精神,激励同学们要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刘芳老师通过观看《战狼》《大阅兵》《利比亚撤侨》片段,引导同学们热爱祖国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爱自己的骨肉同胞、爱祖国的灿烂文化,对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白:入团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身为共青团员要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从一点一滴做起,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学校、社会做贡献,为团旗增辉增色。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