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走进香樟园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19-05-13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0日上午,临沂职业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志愿服务队第三次走进高新区香樟园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是2018级早期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满了做手工需要用到的彩纸、太空泥、胶棒……原来是有一场手工活动在等着老人们去做呢。活动中,同学们穿插坐在老人中间,一起剪纸、折纸、捏橡皮泥,并亲切地与老人聊天谈心,同老人回忆过去,畅想未来,给予老人关爱和温暖。活动最后,同学们齐声为在座老人演唱歌曲,大厅飘荡着悠扬动听的歌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快乐的笑容,现场气氛一片和谐。同学们与老人告别,并约定下个周末再来看望老人。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香樟园老年公寓是临沂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之一,由专业对口的现代服务学院重点联系。通过活动开展,不仅为养老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也让同学们在服务老人的过程中增强了尊老敬老、传播文明的意识。今后,现代服务学院将每周派一批学生赴老年公寓奉献爱心,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