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五人制足球赛拉开帷幕
[字号: ] 2019-05-14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5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五人制足球赛拉开序幕。学生处及部分参赛队伍指导教师、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全院共有六支球队参加,通过抽签随机分成三个小组开展小组赛,小组赛采用单场淘汰制,胜出的三支球队参加决赛。决赛过程中,每支球队将依次与另外两支球队对战,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比赛赛程为期两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六支队伍将通过激烈角逐,奋勇拼搏,争夺冠军。衷心祝愿参赛同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互学习、切磋技艺,为打造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共同努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