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字号: ] 2019-07-01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本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即将结束,为推动现代服务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够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团总支学生干部在新老生交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现代服务学院分别于6月26日和27日晚自习在302会议室、二楼东合堂举行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6月26日,活动由田亚坤同学主持,各部部长依次汇报本学年的学生会工作情况。首先汇报工作的是公共环境卫生部,李森指出了各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以后工作改进的方法;接着教学楼管理部、女宿管部的黄兆强和孙萱分析了这几个月来教室和宿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然后是综合协调部,谭钊主要汇报了部里的日常工作,之后体育部、活动部、学习部、礼仪部、男宿管部、宣传部依次汇报工作。

6月27日,在二楼东合堂召开了现代服务学院班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17级、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依次按照顺序,根据班级情况汇报本学年度工作情况。班干部的工作主要是参加每周例会并完成相应的汇报上周工作,发通知,参与班团活动的策划,团结班上同学及参与、维持各项班工作的正常进行等。事情是琐碎而繁重的,但是也正是通过班干部努力让自己充满热情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期望自己能带个好头,让整个班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

通过交流会的汇报工作,学生科李海蓉科长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学生干部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其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的、班级的管理工作,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四是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