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队参加临沂市《你好志愿者》开播仪式
[字号: ] 2019-07-01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我校志愿服务队应邀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出的《你好,志愿者》专题栏目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沂蒙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张红卫等领导出席大会。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学习和志愿者代表的经验分享,给我院青年志愿者带来了极大的启发,为精神文明创建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助推文明临沂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你好,志愿者》栏目的创办旨在为嘉许礼遇志愿者、宣传志愿者事迹、普及志愿服务知识,为全市志愿者打造沟通交流的平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