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70周年主题视频
[字号: ] 2019-09-19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9月16日晚,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各班级在教室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视频的观看活动。

各班级积极响应活动。同学们提前学习有关国庆70周年的相关知识,配合着爱国主义影片讲解,使他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建国的历史背景。通过此次观看主题视频活动使青年大学生充分认识与深刻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进一步坚定跟党走,自觉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和智慧的信念。

本次活动使各班级深刻认识与理解中国革命建设过程中的伟大精神,激励大学生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为实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