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 勿忘国耻 ”主题观影活动
[字号: ] 2019-09-19    高蒙蒙       阅读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18日晚,会计金融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各班级观看纪录片《一块手表与九一八事变》。

影片详细记录了日本在中国东北蓄意制造并发动的一场侵华战争“九一八事变”的起因、经过和结果。观影过后,同学们悼念默哀三分钟,交流了观影感想,历史不可遗忘,尤其是中华民族的屈辱历史,必须铭记。只有祖国强大了,人民才不会受屈辱,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观影活动,教育深刻,学生再一次回顾了那一段屈辱的历史,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