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飞扬”新生拔河比赛
[字号: ] 2019-10-30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0月24日至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操场南侧举办了2019年“青春飞扬”新生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由每班各派出15人组成。经过抽签后,各班代表队两两对决,每轮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最后角逐出19级机电3班、机械2班、工业机器人班以及数控班四个班级进行决赛。11月29日下午3:30,随着一声短促的哨声响起,拔河比赛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拼尽全力,紧拽绳子,卯足力气往身后拉,现场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19高职机电3班斩获冠军、19工业机器人班获得第二名、19高职机械2班获得第三名。

开展新生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还提高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学生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