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书香滋润心灵 雅言溢满校园”读书交流会活动
[字号: ] 2019-10-31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书香正气,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读书意识,激发同学们对于书籍的热爱。会计金融学院于29日下午举行“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主题读书交流会活动。

会上,同学们自带书籍,每班的两名代表依次兴致勃勃地向同学们介绍着书中的主要内容,感受及启示。2019级会计三班代表推荐的路遥的《平凡的世界》,给予了在场同学们无限的激励。通过讲述其中故事,感受到了平凡与选择的平凡,其精神内涵正是对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精神的自觉传承,也是对同学们而言自强不息精神所在,是感动与成长的经历所在。同学们表示通过交流活动感受到了书籍带给我们的力量,树立了“遨游书籍的海洋,为梦想的彼岸助力,为人生的困难不屈”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传播了正能量, 是全民阅读的重要举措,为书香正气的临职美好明天助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