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观摩学习第三届“赢在沂蒙”临沂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字号: ] 2019-11-05    刘杨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上午,第三届“赢在沂蒙”临沂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龙湖软件园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了60余名师生来到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大赛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追梦新征程”,共吸引了来自智能硬件、节能环保、互联网+、农村电商等诸多领域参赛项目。当天,经过初赛选拔出的初创组6个项目和创客组6个项目分别进行了7分钟路演及2分钟现场答辩。12名选手的精彩演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决赛分别评选出创客组和初创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通过观摩学习创新创业比赛,汲取大赛优秀经验,使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直观地认识,为今后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