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文明上网 快乐学习”主题手抄报活动
[字号: ] 2019-11-05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正确使用互联网,有效获取信息,使学生们养成文明上网的好习惯。11月4日会计金融学院2019级各班开展了"文明上网,快乐学习“主题手抄报活动。

各班级在宣传委员的组织下,设计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手抄报。画报形象的描绘了在信息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快捷方便的因特网为我们带来的便利,既能获取信息,又能交流感情,学习知识,娱乐消遣购物等。同时网络也有负面作用,也会使人迷失方向,要文明上网,要注意甄别。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的正确认识,既不畏之如虎,也不沉选于电子海洛因,倡导了大家在恰当的时间合理利用资源做恰当的事。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