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新老生篮球对抗赛
[字号: ] 2019-11-15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13日,商贸物流学院新老生篮球对抗赛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和2018级老生分别组队,激烈比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气势如虹,斗志昂扬,展开激烈的角逐。各队密切配合,各显神通,拼进全力,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僵持不下,比赛最后时刻2019级王兆鑫同学接队友长传球上篮得分,最终2019级以58:56的微弱优势赢得比赛胜利。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快攻、妙传、上篮、进球,一次次奋力拼抢,一个个精彩瞬间,赢得了场下同学的掌声与欢呼声。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进取、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