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拥抱冬日 浓情信笺”明信片制作活动
[字号: ] 2019-11-22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送去金秋迎银冬,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发现美,提升同学们的艺术审美水平以及动手能力。会计金融学院于11月18-20日开展“拥抱冬日 浓情信笺”最美冬日明信片贺卡制作活动。

各班围绕主题积极准备,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在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上,同学们用心描绘冬天的模样、冬季的习俗、节日等,祝福冬日,祝福美好的生活,以最朴素的方式传递着最真挚的情感。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在宣传栏上展出,与同学们共同感受冬日的美好,传递冬日的温情。

小小的明信片既是文化的载体,也是情感的体现,它让我院同学们的心联系在一起,共同感受我院冬日里的温暖。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