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画设计比赛
[字号: ] 2019-11-25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让师生掌握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现代服务学院于11月8日至11月22日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画设计比赛,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大显身手,发挥自己的绘画才能与想象创作能力,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可以看出每位同学对这次比赛都非常积极认真,其中一些优秀作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艾滋病”预防宣传画设计比赛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兴趣爱好,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倡导了红丝带精神,关爱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营造零歧视的社会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