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业展精彩,激情创未来”PPT设计与演讲大赛
[字号: ] 2019-11-27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信息技术素养,提高同学们对PPT的认知,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专业展精彩,激情创未来”PPT设计与演讲大赛。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办公室主任窦青嵩、教务科科长邵菲菲、学生科科长刘芳、实训科科长杨德超、美和易思总监王世鹏,部分教师及19级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于10月23日初选至今,共有6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决赛。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及奖项设置,大赛随着激情澎湃的朗诵和优雅美丽的舞蹈拉开序幕,作品分别为《我和我的祖国》、《感恩》、《国家宝藏》、《文化强国》等六个主题。参赛人员出口成章,用独特的风格讲述了自己的PPT,以真挚的话语沁人心脾,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

演讲完毕,进入拉票环节,各个班级的助威呐喊声,络绎不绝,六号选手王凯旋以幽默的风格、大方又不失稳重的演讲,拿下了第一名与最佳人气奖,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书记为他颁奖。

赵儒林书记对每个主题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大赛活动不仅从主题上映射出现代大学生的思想,更是体现出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希望学生能够踊跃的参加各类活动,充分体现自己的综合素质,相信有了这群积极向上的学生,信息工程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大赛展现了设计的魅力,秀出了青春的风采。与学院的技能文化节相辅相成,校企密切合作,不仅展现了技能,提升了信息技术素养,更是对全院学生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希望青年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青春,秉持文化自信、服务社会的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争取成为能力素质双优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