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同心携手,遏制艾滋 ”主题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12-02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树立正确的认识,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11月26日至28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同心携手,遏制艾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1月26日,学院在T106报告厅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学生科科长姚建鹏主讲。姚建鹏通过知识讲授、案例分析等方式就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11月27日,学院组织各班观看有关艾滋病预防宣传视频,就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进行广泛宣传。11月28日,举办艾滋病预防主题板报评比活动,通过一幅幅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的黑板画报,进一步加深广大同学对艾滋病的认识与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同学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为广大同学树立洁身自爱、远离艾滋的健康理念产生良好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