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字号: ] 2019-12-02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防艾禁毒意识,机电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主题板报绘制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评比得到了各班级踊跃参与,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性,紧扣“预防艾滋”的主题,积极寻找素材,精心设计出一个个主题突出、内容生动的作品。经过评委组从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布局合理、图文并茂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19高职机械1班的黑板报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此次黑板报评比第一名。

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防艾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广泛性和实效性。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