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12-02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护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重视安全教育,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现代服务学院于11月25日至11月28日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系列活动赛。

11月25日,19级各班召开了以预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各班主任通过真实案例和教育视频等资料,介绍了校园电信诈骗的种类和行骗方法,教育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轻易将钱转入陌生人账户、不轻易相信网络、短信等提供的信息,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班会后,各班主任还通过与个别学生谈心谈话的方式,进一步了解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是否存在被骗的经历,提醒学生不要轻易泄露个人重要信息,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或家长反映。此外,“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画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各班同学对宣传画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人都大显身手展示自己的绘画技能,并突出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意义。

本次“预防电信诈骗”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防范诈骗意识,有助于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对维护师生财产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利于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