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活动
[字号: ] 2019-12-05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的社会安全责任感,掌握必要的安全行为知识和技能,现代服务学院于12月2日至12月3日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18、19级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各班自发组织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央视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观影结束后,各班同学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纷纷表示安全文明出行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要“守规则、除隐患”,大家相互关心、相互提醒,把文明带到路上,把安全记在心里,让规矩意识和文明素养开花结果。

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不仅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道路交通的巨变,更增进了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敬意,深刻体会到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