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小衣物传温暖,大爱心创和谐”主题旧衣捐赠活动
[字号: ] 2019-12-05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培养学生们的公益意识,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肩负起向社会传递爱心的责任。会计金融学院爱心公益协会于12月4日在京东超市门前开展“小衣物传温暖,大爱心创和谐”主题旧衣捐赠公益活动。

在捐赠活动前,志愿者们通过走班宣传,在班级微信群发送倡议书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积极鼓励同学们捐出闲置无用衣物。活动当天同学们纷纷带着精心整理好的衣物来到现场,有的同学捐赠的是军训服,有的同学捐赠的是棉衣, 还有的同学送来了全新的衣服。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将捐赠的衣物进行分类打包,打包后的衣物统一交由沂蒙义工协会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此次捐赠活动既提高了闲置衣物的使用效率,又帮助到了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公益服务意识,加速了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