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红色精神,彰显文化魅力”读书朗诵大赛
[字号: ] 2019-12-05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广大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弘扬红色精神,彰显文化魅力”读书朗诵大赛。

参赛作品包括诗歌、散文等体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1组节目进入本次的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诵读形式多样,配合背景音乐,充分展现了诗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经过激烈角逐,19高职计应班赵子悦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本次活动既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更加坚定我们的使命。使同学们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