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19-12-05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四餐厅门前开展了校园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地点布置维修场地并贴好宣传横幅。随后,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同学分发传单并讲解活动内容。渐渐地,越来越多的同学将损坏的台灯、收音机、电风扇、插排等设备送至活动点维修。志愿者们认真检查设备坏损情况,简单登记后,灵活拆除损坏部件进行维修。对于无法修好的电器,志愿者向同学们解释损坏情况,并耐心解答大家平时使用家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扎实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获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机电工程学院定期开展维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生活便利,还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更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学以致用、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