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字号: ] 2019-12-06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我校开展了2019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各二级学院组织各班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制建设的辉煌成就等内容,并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在12.1日至7日期间,学生处(团委)就上述主要学习内容精心设计了宣传海报,并分别在校内主要场所和校外社区进行了普法宣传。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增强了学生对宪法的尊崇。

后续,将通过网络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宪法精神根植师生心中,强化法制意识和规则意识,并逐步形成信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