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成立大会
[字号: ] 2019-12-10           阅读次数:

 

 根据学生工作计划,12月9日下午,2019届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成立大会在科技馆举行。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学活动负责人和主席团成员以及2019届校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团委)刘荣勤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赁孔同学代表老一届学生总结了一年来,三大学生组织在服务师生,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院发展方面的心得体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和美好的祝愿。

学生处(团委)教师代表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成员名单。第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马帅杰同学代表新一届全体成员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郑重宣誓。

学生处(团委)处长朱永君做了大会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在参与学院管理,服务广大师生的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指出,学生组织是学生的自治机构,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重要途径。她要求学生干部要凝聚广大学生,服务广大学生,积极沟通反馈同学中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好学生引领和服务的职责,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勇于超越,不断进取,携手为临沂职业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会后,学生处(团委)蒋婷开展了以《角色定位和影响力塑造》的学生干部主题培训。各学生组织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