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信工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19-12-12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2月10号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场地热闹非凡,聚集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及热情洋溢的啦啦队。首先,贾卫华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肯定,对参赛团队寄予厚望。接着,由此次比赛的运动员代表宣誓,参赛队员激情高涨,使各参赛队的士气大增。本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岳腾达为本次比赛开球。篮球场上,运动员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和极佳的心理素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的规范动作赢得了场外师生阵阵喝彩。

此次“信工杯”篮球大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并提高了团队的互助协作精神,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