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12-13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切缅怀82年前惨遭日军屠戮的30万遇难同胞,唤起善良的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珍视,铭记历史,永不忘却国家记忆,2019年12月13日,在第六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现代服务学院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系列活动。

第一项活动是各班级由班长带领宣誓,严肃认真的场面让每位同学都深受感染,深切体会到了民族凝聚力和国难当头同仇敌忾的民族气节。

第二项活动,为进一步抒发同学们的爱国情谊,各班级组织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各自心声,表达出自己对和平的祈愿和对国家的承诺,形成了一面面充满希望的“和平许愿墙”。同学们表示,在制作便利贴的过程中,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深刻认识到奋发自强的重要意义。

第三项活动是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自发组织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的形式积极投身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无数人的努力汇聚在一起,共建新的中华长城。

此次国家公祭日系列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同学们为国拼搏的热血,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历史并不遥远,我们需要做的不是愤怒与痛恨,而是认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来处,振奋民族精神,同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