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展个性风采”师生乒乓球大赛
[字号: ] 2019-12-1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加强对国球-乒乓球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体质,促进体育文化的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9-14日在餐厅二楼开展“展个性风采”乒乓球大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三局两胜,取前三名。一经开始,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一体现,将乒乓球的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也为参赛选手们绝妙的扣杀而欢呼鼓劲,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经过初选、半决赛、总决赛之后,最终,19高职计应五班张珂、19高职计网一班朱芷澎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开展“展个性风采”乒乓球大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弘扬了公平竞技、积极向上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