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办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年晚会
[字号: ] 2019-12-30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辞旧迎新,为青春呐喊。现代服务学院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年晚会于12月27日晚在第二餐厅礼堂举行,现代服务学院全体师生及校企合作企业方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表彰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玮分别宣读了《现代服务学院关于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以及《现代服务学院关于对第四届技能文化节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及其他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为获奖的集体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

新年晚会在欢快的乐队歌曲《倔强》中拉开了帷幕,全场气氛迅速点燃。舞蹈《Fire》、《红昭愿》、《幸福中国一起走》让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律动摇摆;具有流行气息的拉丁舞,让我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情景剧《强国一代有我在》讴歌了正在崛起、欣欣向荣的伟大祖国;由空中乘务专业带来的《T台时装表演》、《礼仪操》举手投足优雅得体,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小品《不一样的航班》反串、搞笑的情节博得了大家连续不断地笑声;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与摇滚串烧让我们流连忘返,意欲未尽;更有教职工携同学生倾情表演的歌曲《在此刻》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最后一首《相亲相爱》让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广大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