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字号: ] 2019-12-31    王全军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J13-601合堂教室举行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总支班子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淑波主持,教务科徐勤龙科长做期末考试动员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遵守考试纪律,积极备考,取得优异的成绩。宋增祥宣读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表彰决定,对在公寓文化节、技能文化节及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李凤祥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了本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抓住学院发展机遇,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提升专业技能和个人素养,为今后走向社会、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