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砥砺新时代,扬起新征程”元旦文艺汇演
[字号: ] 2020-01-02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于一楼报告厅开展“砥砺新时代,扬起新征程”元旦文艺汇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及其他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企业合作方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一首激情澎湃的《临职欢迎你》拉开了汇演序幕,整个会场瞬间充满临职学子的热情,高歌奋进新时代,四海征程腾虎跃《母亲是中华》碰撞上舞狮,使全场气氛迅速点燃。火热青春激情飞扬,曼妙舞姿魅力四射,现代舞表演无不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周海燕老师的朗诵瞬间引爆全场,引起同学们阵阵欢呼。民间曲艺表演相声总是在欢快幽默间让人眼前一亮。

情景剧《歌颂沂蒙》可谓是文艺培根铸魂的上乘之作,向观众展示出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小品《赌王争霸》使台下师生不禁捧腹大笑,学生会志愿者代表带来的手势舞《中国有我》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中国有我,逐梦路上,心手相牵。19计应8班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汇演气氛推向高潮,把祖国母亲的赤字之心抒发得淋漓尽致。元旦文艺汇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呐喊中圆满落下帷幕。

飞扬的歌声,吟唱的是曾经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的是此刻激动的心情。告别昨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信息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