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战疫情】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凝心聚力 齐心抗疫”活动
[字号: ] 2020-02-28    姚建鹏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共克时艰,同心战“疫”。

科学引导,强化防“疫”必胜信心。学院定期发送健康指南,引导师生不外出、不聚会、做到居家防疫,不断提高辨别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将观看心得与防疫常识进行线上交流,使师生们更客观、全面地了解疫情、做好自我防范。

联防联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院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随时追踪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出行情况,切实做到“零报告”,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和监督工作,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居家防疫的重要性,确保自身健康。

远程授课,充分落实“停课不停学”。学院教职工借助超星、得实、智慧树、云班课、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与同学们进行远距离的“见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学生们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用行动诠释着“知识就是力量”的内涵。

志愿防控,坚定防疫必胜决心。灾难面前,往往少不了“逆行者”忙碌的身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会计金融学院曹琳、姚纯纯、陈瑜等二十余名同学主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在高速公路测体温、及时劝返来往人员,24小时的轮流值班,无论刮风雨雪没有退却。

众志成城,同心凝聚。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用行动诠释着抗击疫情的积极努力,截至目前,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