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同舟共济,防疫抗疫”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字号: ] 2020-03-03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居家防疫意识,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同舟共济,防疫抗疫”主题手抄报、电子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中,学生用画笔倾注激荡人心的力量,创作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作品,将此次疫情的防控途径、自我保护等展现的淋漓尽致。利用电子软件绘制的电子海报,内容新颖、主题明确,更直观清晰的将有关疫情知识和防控措施凸显出来。征集活动共收到110多个作品,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担当意识,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赢来春暖花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