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战疫情】机电工程学院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字号: ] 2020-02-25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践行初心使命,担当防控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战疫有方,守土尽责。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团结一心,坚决落实学校防疫各项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防疫工作职责,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通过QQ、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全面摸排师生各项情况,及时给师生推送科学防控疫情的信息,坚持防疫工作全天候不停摆,坚持防疫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

青春担当,志愿前行。“这是一场特殊的战役,我们只能赢,我们必须赢。普通的我们无法冲到战役最前线,但作为村里的一员,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必须要主动站出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18级数控技术班的李桐同学从疫情开始就报名参与村里防疫工作,每天在村口轮流值班站岗,背着消毒液为村里进行消毒。疫情期间,学院还有很多学生都积极参加当地的防疫志愿服务,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丝毫退缩,把志愿服当做铠甲,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和担当诠释青春最美的样子。

学生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制定《机电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针对各专业课程的具体情况,制定“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授课计划,教师们严格执行实施方案和授课计划,充分利用超星、得实等教学平台,辅助QQ或微信学习群,采用线上学习、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等方式开展课程教学,最大限度的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教师组织线上教学

在这场战“疫”中,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扛起责任与担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迎接春暖花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