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助力抗击疫情”志愿活动
[字号: ] 2020-03-06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机电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果敢的担当作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通过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活动,拉开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学习雷锋月”活动的序幕。

受到疫情影响,同学们天各一方,但大家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未曾改变,各班级组织同学自行观看学习雷锋精神影片,并利用QQ群、微信群交流分享如何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光,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这个特别纪念日,同学们通过撰写祝福语、绘制手抄报、录制视频和献唱歌曲等方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敬意,献上祝福,抒发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

疫情面前,机电学子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发扬雷锋精神,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很多优秀同学加入社区防疫工作站,在人员排查、巡逻防控、应急值守、宣传防疫知识等方面贡献出了自已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中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机电学子们必将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信念和决心,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不断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践行青年之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