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云表白”——三八妇女节祝福活动
[字号: ] 2020-03-08    何春强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商贸物流学院全体男生通过线上“云表白”的方式,为女教师和女同学们送出了节日祝福。

3月7日晚,各班男生秘密筹划,在各自班级群里突然发动送祝福行动,班级群瞬间被各种“甜言蜜语”刷屏。面对应接不暇的祝福,女同学们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


学生代表在群管理员获准后,涌入商贸物流学院教师群,和男老师们一起,为女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视频。同学们并挨个@自己的老师,进行了“祝福炸弹”的深情轰炸,女教师们惊喜之余还没来得及说声感谢,学生们就“迅速撤离”了。在这个专属节日里,收到同事和同学们别出心裁的节日祝福,商贸物流学院女教师们感动非常。

此次“云表白”线上互动,既活跃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同学情感,更是培养了学生尊重女性、男女平等的意识。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