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 “战疫有我 致敬最美巾帼”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3-08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同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号召青年学生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了“战疫有我 致敬最美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发布后,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广泛发动、层层宣传,迅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参加热情。她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务人员的坚韧和勇敢;她们拿起手机,用视频录制讲述了坚守在社区抗疫工作中,女性志愿者的奉献和担当;她们用文章讴歌了这些巾帼英雄的感人事迹和心怀家国的伟大精神。

                  

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青年学生的感恩之心和敬重之情,也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奋发图强、建设祖国的志向和决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