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月活动
[字号: ] 2020-03-08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号召,传承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和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恰逢全国人民抗击疫情期间,为学习涌现出的最美一线志愿者们。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日开始开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月活动。

在这个非常时期,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投身防控疫情工作。如:一些同学在当地疫情防控检查点进行站岗值班,争做志愿服务,为自己家乡的防疫工作做出了一份贡献;一些同学以绘制手抄报、制作电子海报的方式大力宣传雷锋精神;一些同学在疫情期间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爱心捐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有远在家乡西藏,为了抗击疫情积极投身拉孜县政府数据统计工作的藏族同学边巴次仁。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信工学子们也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留在我们人生的路途中。学雷锋,我们在路上。学雷锋,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都在路上。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