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最美的祝福献给最美的你”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3-09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在学院“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活动号召下,现代服务学院开展了“最美的祝福献给最美的你”线上主题活动。

同学们运用聪明才智+真情实感进行了感恩女性题材艺术作品创作:有的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身边平凡朴实却又充满力量的“女神”,有的描绘出奋战在抗疫一线“女战士”的英勇无畏,传递了女性的多种身份,用画笔记录“她们”无惧时光、无惧危险的优雅从容;有的用手势舞传递着一份份谢意,向“她们”“舞”出“谢谢你,我爱你”;有的“文意盎然,诗兴大发”,用生动的文字表达深沉的敬佩;也有的用帮妈妈洗脚、做一次饭等行动传递着“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的温情时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女性群体的关爱,增强了感恩意识,更在这一特殊时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致敬远在抗疫一线战斗的“白衣天使”,为她们加油鼓劲,给予她们最诚挚、最真心的祝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